注册送38元网站

欢迎访问注册送38元网站!

注册送38元网站: 新闻资讯

注册送38元网站:校长凌启淡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人事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供稿:人事处 文、图/ 刘于勤发布日期:2023-05-29浏览次数:19

5月26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赴闽侯县侯官村开展“传承侯官文化,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校长凌启淡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支部党员在侯官村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实地参观了党群活动中心、侯官城隍庙、镇国宝塔、孝廉教育基地、螺女庙、侯官市古厝等,聆听感受侯官村在历朝变革中经济、社会、文化的传承和沉淀,深入了解侯官村的历史沿革,见证侯官“千年古村”的历史变迁与文化交流碰撞。

在党群活动中心,支部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如何传承侯官文化开展学习交流。凌启淡认为,侯官文化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八闽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传承弘扬侯官文化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重要论述精神的实际行动,是擦亮福建文化标识、增强文化自信自强的积极探索,要深度挖掘侯官文化的历史源流,深刻把握侯官文化的精神内涵,深入践行侯官文化的当代价值,不断提升管理服务水平、突显育人实效。

党员们表示,将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弘扬侯官文化,与实施 “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结合起来,用心用情做好人事改革及人才服务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下一篇:
注册送38元网站(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