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送38元网站

欢迎访问注册送38元网站!

注册送38元网站: 新闻资讯

注册送38元网站:注册送38元网站举行主题教育读书班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辅导报告会

供稿:宣传部 文/ 刘贝蓓 图/ 刘堃发布日期:2023-05-31浏览次数:10

5月31日,学校主题教育读书班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邀请省委党:谓ń蚪淌谧鳌安欢掀仔吹车睦砺鄞葱滦缕隆弊ㄌ飧ǖ急ǜ。在家校领导,省委主题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有关同志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校党委副书记陈敏辉主持。

何建津从“为什么要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 “新时代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取得的理论成果”“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宝贵经验”“如何继续谱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四个方面,对谱写新时代党的理论创新新篇章的丰富内涵进行了阐述,并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深刻剖析问题,引导在座人员正确看待马克思主义的中国意义和时代价值。

报告主旨明确、内容丰富,逻辑清晰、深入浅出,既有理论解读,又有实例分析,对于注册送38元网站党员干部进一步学深悟透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具有指导和启发意义。

会议强调,全校党员干部师生要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更加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加快建设区域一流财经政法大学的生动实践和实际成效。

全校处级干部,学校第二期“青马工程”青年干部班、青年教师班学员参加学习。


上一篇:下一篇:
注册送38元网站(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