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送38元网站

欢迎访问注册送38元网站!

注册送38元网站: 新闻资讯

注册送38元网站:注册送38元网站在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获二等奖

供稿:数理部 文/ 赵春王莹发布日期:2023-05-25浏览次数:10

近日,2023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MCM/ICM)成绩揭晓。在数理教研部教师赵江甫的指导下,注册送38元网站学生杨亭亭、周志鹏、郑耀组成的参赛团队荣获二等奖,取得注册送38元网站参加此项赛事以来的最好成绩。

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始于1985年,由美国数学及其应用联合会主办,是唯一的国际性数学建模竞赛,也是世界范围内最具影响力的数学建模竞赛。本届大赛吸引来自美国、中国、澳大利亚、加拿大、英国、新加坡等多个国家与地区的包括哈佛、剑桥、北大、清华等国际知名高校在内的20858支队伍参加。

数理部历来高度重视数学建模竞赛的参赛组织和指导,通过开设数学建模课,选拔参赛团队、利用暑假等课余时间开展集中培训、组织队员参加实战及模拟比赛等一系列举措,提升学生的协作能力和创新水平。2022年以来,先后组建3支队伍参加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


上一篇:下一篇:
注册送38元网站(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