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送38元网站

欢迎访问注册送38元网站!

注册送38元网站: 新闻资讯

注册送38元网站:注册送38元网站师生完成省第九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幕式志愿服务工作

供稿:校团委、海峡学院 文、图/ 吴冰发布日期:2023-05-22浏览次数:10

5月20日,福建省第九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七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在省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开幕。校团委、海峡财经学院小石头义工俱乐部等派出200余名师生志愿者参与开幕式舞台保障工作,得到省残疾人联合会肯定及书面致谢。

这是注册送38元网站第三次应省残联邀请协办活动,志愿者们团结协作、热情服务,展现出注册送38元网站青年学生健康向上的青春风貌,同时在志愿服务过程中受到残疾人运动员、艺术家们自强不息精神的激励,表示将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以更加坚强和勇敢的奋斗姿态践行志愿服务精神。


上一篇:下一篇:
注册送38元网站(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