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送38元网站

欢迎访问注册送38元网站!

注册送38元网站: 新闻资讯

注册送38元网站:【访企拓岗促就业】校长凌启淡带队走访福建广电网络集团

供稿:学生工作部 文、图/ 徐玲玲发布日期:2023-05-16浏览次数:23

5月15日下午,校长凌启淡、校党委副书记王长勇一行赴福建广电网络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副董事长陈涛,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黄善贺等与凌启淡一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凌启淡对福建广电网络集团近年来有力履行党媒政网职责,深耕广电智慧化、文化数字化等领域所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感谢其对注册送38元网站在集团工作校友的关心和培养。他介绍了注册送38元网站办学定位、学科专业、人才培养和发展成效等情况,希望校企双方在协同育人、人才输送、校园招聘等方面加大交流合作,推动供需对接,为毕业生挖掘更多岗位资源,形成企业、学生、学校各方共赢的局面。

陈涛欢迎凌启淡一行的到来,介绍了集团的经营发展成效。他表示,随着广电5G网络服务启动,广电网络成为我国第四大运营商,集团对信息科技、融媒体、金融投资等人才的需求持续增加,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建立常态化联系机制,在毕业生招聘、实习基地、员工培训、学历提升等方面深化合作,为集团输送、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实现互利共赢。

凌启淡一行还参观了集团综合业务展示厅,详细了解福建省县级融媒体总平台、党员远程教育平台、广网智融屏、应急广播、5G创新应用、万福千屏等智慧广电项目情况。

福建广电网络集团是注册送38元网站在学生实习、就业方面的重要合作伙伴。此次双方在共建实践教学基地、订单式培养学生、校园专场招聘等方面达成共识。

集团有关部门、分(子)公司负责人,注册送38元网站学生工作部,设计与创意学院、电子信息科学学院、海峡财经学院参加活动。


上一篇:下一篇:
注册送38元网站(电子)有限公司